当前位置:

【邵阳】邵阳县三方联手查处一起“美的”商标侵权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又生 陈鹏志 编辑:余艺丹 2017-07-19 10:18:5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3日,邵阳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局、经科信局专利股、美的集团三方联手,对该县金称市镇某电器店进行突击检查,一举查获处6台假冒“美的”驰名商标的伪劣电热水器,案值7000元。

  几天前,该县经科信局专利人员获悉,该电器店销售的80L“美的”储水式电热水器存在假冒嫌疑。通过举报人微信提供的照片,专利人员判断疑似假冒伪劣产品。经与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局、美的集团商定,决定于7月13日到现场展开突击检查。对该电器门店和位于塘田市镇河边村的仓库内,所有电热水器进行现场鉴定。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确定,仓库内6台80L“美的”储水式电热水器,不是该公司产品,也非该公司授权生产。

  经调查,因该门市经营者贪图便宜,从市区非“美的”专营供货商处,购进这批电热水器进行销售。由于天气炎热、气温高,没人购买,以至于至案发时尚未出售一台。执法人员依法对该批电热水器,实施了扣押行政强制措施。目前,工商质量监管局已根据店主的违法事实,作出了责令停止侵权行为、没收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涉案电热水器,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决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又生 陈鹏志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7/07/19/41302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