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沅江市知识产权协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崔艳辉 肖晓华 李娟 编辑:余艺丹 2017-07-14 10:11:3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2日,沅江市知识产权局就沅江市人大代表鲁朝军提出的《关于成立沅江市知识产权协会建议》进行了正式答复,这标志着成立沅江市知识产权协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近年来,沅江市知识产权局在省、益阳市知识产权局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实施知识产权强县建设工程,知识产权工作迈上新台阶,先后荣获湖南省知识产权先进县市、湖南省首批知识产权强县建设单位、国家新一轮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市等荣誉称号。沅江市委、市政府也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保护知识产权、鼓励创新创造的政策和措施。

  成立知识产权协会是贯彻《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的重要举措,其目的是发挥协会在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管理、服务的作用,协助各行业及企事业单位提高知识产权保护和发展水平,健全知识产权保护的社会化服务体系,为会员单位提供信息共享、经验交流、知识推广的公共平台。目前,沅江市知识产权局正着手开展前期调研和筹备工作。(沅江市知识产权局 崔艳辉 肖晓华 李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崔艳辉 肖晓华 李娟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7/07/14/41302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