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12330服务百货展 助企业增强IP意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2017-07-14 10:12:0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0日至12日,第三届长沙日用百货、家电、礼品、家居用品展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吸引了众多企业参展,为全国各小商品、小百货、日用品的批发市场及经销商、大型商超搭建起一个交流、合作、采购平台。

  中国小商品物美价廉,畅销国内外市场,但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薄弱,急需加大宣传和保护。为做好本次展会的知识产权服务工作,长沙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联合长沙市知识产权局执法处于7月10日入驻展会,在现场设立知识产权服务台,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宣传与执法检查工作,并为参展商及参展观众提供知识产权咨询与维权援助服务。

  展会期间,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各展区发放宣传资料,大力普及“12330-2”热线电话;执法工作人员对100余件商品进行了随机抽查。巡展中,工作人员发现部分商品包装简陋,标识不规范,存在知识产权隐患,便及时向参展商指出问题并提供详细的知识产权保护建议。(长沙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 陈思林)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7/07/14/41302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