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开展英国及欧洲专利制度和知识产权运营经验交流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2017-07-11 11:3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7月7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联合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开展了知识产权经验交流和研讨活动。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覃永忠、英国驻广州经济领事石峰、英国驻广州政务领事丁云海参加活动。

  覃永忠代表省局对石峰一行来湘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湖南知识产权工作的基本情况。覃永忠表示,湖南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国际合作,通过引进国际人才,选派优秀骨干力量前往英国、美国、新加坡等地学习、培训,开设国际知识产权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积极推动参与实施“一带一路”沿线知识产权战略。此次活动,对提高湖南专利代理行业的国际合作水平、提升代理人专业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石峰在致辞中说,没有公平有效的知识产权制度,创新主体、发明家就没有创新的动力,期望日后和湖南开展更多的知识产权交流、研讨活动。

  当天,英国及欧洲专利代理人、CIPA国际联络委员会委员冉寒冬律师作了英国与欧洲专利制度和知识产权运营的经验讲座,包括专利代理人、企业及高校相关工作人员等在内的40余人聆听了讲座。英国驻广州领事馆双边关系官员王展还介绍了英国志奋领奖学金项目的情况。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7/07/11/41302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