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武陵区开展专利行政执法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群慧 编辑:余艺丹 2017-06-27 10:42: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推动《专利法》和《湖南省专利条例》落到实处,6月26日,武陵区科技局局长张华欣带领执法人员对武陵区的药店、超市开展了专利行政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了小家电、日用品等商品。

  在执法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现场抽查商品100余件,涉及专利商品10余件。执法人员对明显存在问题的专利产品,现场向商家指出并进行调查取证。执法人员还就专利标识标注规范、专利信息检索等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对商家开展了宣传。

  此次专利行政执法检查行动,不仅规范了专利产品市场,优化了市场环境,更切实维护了专利权人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商品流通领域的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了良好氛围。(武陵区科技局 李群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群慧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7/06/27/41303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