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风车坪学校正式授牌为湖南省首批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映峰 编辑:余艺丹 2017-06-27 10:42:3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2日下午,首批“湖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授牌暨从美国匹兹堡载誉而归的师生的欢迎仪式在湘潭市风车坪学校在报告厅举行。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湖南省发明协会办公等省、市、区领导和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据悉,风车坪学校一直将科技创新放在学校工作的重要地位,成立了风车坪学校少年科学院,每年积极开展全校性主题科普实践竞赛活动及丰富多彩的知识产权相关教育活动。今年6月,在第32届美国匹兹堡INPEX®国际发明联展中风车坪学校刘宸荣和王艺霏同学获得了一金两银的好成绩。

  这次首批“湖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中,风车坪学校是湘潭市唯一的小学。学校负责人表示,今后学校将把“湖南省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授牌作为工作的新起点,扎实开展各项科技创新工作和知识产权教育,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普及教育计划,全力提升师生知识产权意识和能力,使学校的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湘潭市雨湖区风车坪学校 周映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映峰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7/06/27/41303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