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承惠 编辑:余艺丹 2017-06-26 09:4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6月23日上午,省知识产权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祥清作动员讲话,全局党员参加会议。

  肖祥清指出,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规范言行,凝聚起强大思想动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努力开创知识产权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肖祥清指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的必然要求,是凝心聚力、建设知识产权强省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制度建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有效途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关键环节,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做到“学”得更深入、“做”得更务实、“改”得更坚决、“建”的更规范。要扣紧压实责任,切实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督促指导、统筹兼顾,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学在深处、做在实处、走在前列。

  肖祥清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的安排部署,坚持知行合一、学做结合,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在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中体现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动员会前,局党组还邀请省委讲师团欧阳文风教授做专题辅导。欧阳文风以“坚持开放发展理念,深度融入世界经济”为题,从贯彻落实开放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以及贯彻落实开放发展理念的基本策略三个维度,用丰富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作辅导,受到全局党员一致欢迎。

  下午,局党组中心组成员还围绕如何落实开放发展战略、推进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交流发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承惠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7/06/26/41303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