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完美打假卓有成效,“芦荟胶侵权案”入选知识产权典型案例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余艺丹 2017-05-11 09:05:4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5日,由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主办的“2016年度知识产权典型案例报告会”在广州市隆重举行。经过业界各专家的专业评审,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申报的“完美芦荟胶商标侵权纠纷案例”(可可团案)被评选为“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2016年度知识产权典型案例”。

完美公司产品芦荟胶

  “可可团案”是典型的团购网站经营者以团购的方式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侵犯企业注册商标专用权的案件。本案经过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法院一审、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及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再审,最终以完美公司胜诉圆满落幕,最终判决侵权者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赔偿完美公司经济损失20万元。

  “可可团案”成功入选“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2016年度知识产权典型案例”,意味着完美公司保护自身知识产权、维护完美品牌形象所付出的努力得到法律的认可,也坚定了完美公司对知识产权维权打假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余艺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