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2017年知识产权周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桂琪 编辑:余艺丹 2017-04-26 08:54:1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5日,长沙市望城区铜官陶瓷创新创造展示暨2017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

  红网长沙4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桂琪)4月25日,长沙市望城区铜官陶瓷创新创造展示暨2017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以进一步彰显知识产权与经济发展的密切关系,激发千年陶瓷产业的创新活力。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进出席启动仪式。

  2016年,望城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各项指标量质齐升,发明专利授权142件,授权量增长率达49.47%。同时涌现出一批省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学校,逐步形成了创新活跃、管理高效的良好态势。

  孙进指出,望城区铜官陶瓷创新创造展示让人耳目一新,有力促进了知识产权与陶瓷产业的紧密结合。希望望城区以创建“湖南省知识产权强县”为抓手,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对区域创新驱动发展的支撑和保障作用,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不断探索知识产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路径。

  望城区政府副区长刘洪波表示,通过广泛、深入的知识产权宣传,能进一步浓厚望城区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陶瓷文化、打造陶都名片,对于望城区推动实施文化兴区战略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桂琪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7/04/26/41305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