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城步县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2017-04-26 16:35: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全社会的知识产权意识,在第十七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之际,4月26日,城步县教育科技体育局联合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民族宗教和文广新局等 “双打”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儒林广场开展 “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咨询活动。

  开展此次活动,目的是向广大市民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常识、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成效,各成员单位在现场设置宣传展版,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广大群众各种咨询。此次活动是城步县“双打”办2016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宣传周活动主要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准备阶段:制定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和做好相关筹备工作;第二阶段为实施阶段:协调县民族宗教和文广新局、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到乡(镇)企业、学校进行知识产权基本知识的宣传,召开有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会,进行经验交流;第三阶段为总结阶段。宣传周活动开展以来,县“双打”办协调各成员单位相继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宣传活动普及到乡镇、企业和校园、在县城张贴宣传标语、集中开展专利行政执法等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7/04/26/41305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