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阳市开启2017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宣传大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2017-04-26 16:36:0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0日上午,由衡阳市知识产权协调领导小组、衡阳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联合举行了2017年“4·26”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学余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启动仪式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定安主持,衡阳市白沙洲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张金华,市科学技术(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协调领导小组、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26个成员单位的领导,以及四个城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专项小组办公室的成员和各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活动。

  龚学余在讲话中,强调了知识产权对企业、对国家对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回顾了我市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我们市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同时也介绍了我市为做好知识产权工作制定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全社会特别是各类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建设“五个新衡阳”发挥更大的作用。最后,他宣布,衡阳市2017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在活动现场,市打击侵权假冒办公室组织了知识产权宣传展,各成员单位设立展台,组织专家接受群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衡阳市科技局)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7/04/26/41305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