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岳阳市举办2017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文湘 编辑:余艺丹 2017-04-26 16:37: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庆祝第17个世界知识产权日,4月26日,岳阳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在南湖广场举办2017年岳阳市市知识产权宣传周宣传周活动。市政府副市长李为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科技局局长曹合群主持活动仪式。

  副市长李为强调“创新创造改变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彰显了国家鼓励创新创造、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和良好创新环境的意志与决心。同时这一主题既是今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主题,也是今后较长一段时间我们所面临的工作和任务。

  在启动式结束后的活动现场,双打办各成员单位精心准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材料和项目,通过法律咨询解答、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加强对知识产权知识的宣传,本次活动共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单1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0余人次,在全社会营造了“崇尚创新精神 尊重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

  今后,岳阳市还将按照宣传周活动方案,组织知识产权各行业的专家骨干进企业、进学校、进园区开展一系列的培训、讲座、展览等知识产权活动,广泛宣传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重大进展、成就以及知识产权事业在岳阳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作用,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注和重视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岳阳市科技局 曾文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文湘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7/04/26/41305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