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报送2016年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总结的通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2017-01-11 14: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各市州知识产权局:

  为全面总结我省2016年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开展情况,密切掌握最新工作进展,提前做好2017年工作谋划,现就各市州报送2016年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总结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一)2016年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开展的具体举措,包括:政策出台、需求调查、银企对接、座谈培训、宣传报道等方面的情况。

  (二)2016年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

  (三)2017年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的打算。

  二、报送要求

  请各市州于2017年1月16日前将书面材料的电子版报送至省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运用处。

  联系人:金文锋杨海遐

  电 话: 0731-88880555

  电子邮箱:hnipoxtc@126.com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2016年1月11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7/01/11/41310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