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申报2016年度湖南省重点发明专利的通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2016-05-11 08:3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各市州知识产权局,各有关单位、个人:
  
  为加快形成专利密集型产业,加大对战略性新兴产业发明专利的扶持力度,增强产业竞争力。我局根据《湖南省重点发明专利管理办法》(湘知发〔2013〕56号)、《湖南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湘财教〔2015〕48号),决定开展我省2016年度重点发明专利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
  
  (一)项目申报要求
  
  凡符合《湖南省重点发明专利管理办法》入选条件的均可申报重点发明专利,本轮重点发明专利资助仅限重点类。2015年反馈绩效的重点发明专利项目享有优先资格。
  
  (二)项目申报必须提供的材料
  
  1、填报认定申报表(详见附件),包括纸件和电子件;
  
  2、认定申报书附件,至少包括:国内发明专利证书复印件及上年缴费发票复印件、专利文件。
  
  二、项目申报主体
  
  省内各企业、高校、科研单位,中央在湘企事业单位、个人。
  
  三、项目推荐单位和时间
  
  (一)推荐单位
  
  各市州知识产权局负责组织本地区的项目申报工作,根据本通知要求组织本地区的项目征集、初审和上报。
  
  中央在湘企事业单位、省直单位和各行业主管部门组织本行业企业直接向省知识产权局申报。
  
  (二)申报途径和时间
  
  请各单位即日起通过湖南省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http://www.hnipo.gov.cn/)的“重点发明专利申报”系统进行申报。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年6月15日,过期不予受理。
  
  四、相关事宜
  
  有关项目申报未尽事宜,可咨询省知识产权局专利运用管理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申报业务咨询 田蓉晖 0731-88880555
  
  系统保障咨询 李拥 18711010120
  
  附件:湖南省重点发明专利申请表.doc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2016年5月9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6/05/11/41326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