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启动湖南省知识产权建设强县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2016-03-23 10:00:33
时刻新闻
—分享—

  各市州知识产权局,各县市区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管理部门):
  
  为全面提升县域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发挥知识产权在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有力支撑知识产权强国强省建设,我局决定启动湖南省知识产权建设强县的申报工作。请各县市区按照《湖南省知识产权建设强县工作方案》的要求积极申报,各市州局对符合条件的县市区择优推荐。
  
  请各申报单位于6月30日前将纸件和电子件报省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运用处,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1.湖南省知识产权建设强县工作方案.doc

   2.湖南省知识产权建设强县申报书.doc

3.湖南省知识产权建设强县申报指标测评表.doc

4.湖南省知识产权建设强县申报分类名单.doc
  
  联系人:金文锋   0731—88880555   13974851293
  
  联系地址:长沙市潇湘中路113号301办公室
  
  电子邮箱:hnipoxtc@126.com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2016年3月16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6/03/23/41327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