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召开“双打”工作联络员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2015-08-25 15:15:2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0日,望城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联络员会议,会议重申了今年市“双打”办对区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考核的形式、评分标准和相关要求,安排部署了下半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区知识产权局、区检察院、区公安局、区工商局、区质监局、区食药监局等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各成员单位均表示抓好工作落实,严格按照考核评分标准查漏补缺,认真总结本单位“双打”工作,争取在考评中获佳绩。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5/08/25/41332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