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益阳)综合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11-14 10:25:3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6日,湖南省知识产权(益阳)综合服务中心授牌仪式暨知识产权业务培训会在益阳高新区举行。益阳市各区县(市)科技工作分管负责人及120余家企业负责人见证授牌签约仪式并参加培训。

  会议签订了《共建湖南省知识产权(益阳)综合服务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湖南省知识产权(益阳)综合服务中心”授牌,新成立的省知识产权(益阳)综合服务中心是由省知识产权局与高新区共建,集专利信息、代办、维权援助等服务职能的综合性线上线下服务平台,将为全市的园区、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创业团队提供法律维权、代理托管、信息利用、专利运用等全方位、高水平的专业服务。

  目前,益阳高新区已拥有国家火炬益阳机械与装备制造特色产业基地、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益阳信息产业园、国家新型工业化(装备制造)示范基地等6块金字招牌,培育了高新技术企业35家,拥有省级以上研发平台11家,发明专利申请、授权量、有效发明拥有量居全市第一,知识产权工作发展良好。

  益阳高新区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高新区将做实、做深省知识产权(益阳)综合服务中心的共建工作,充分利用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的优势,共同打造一个模式创新、服务创新的综合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园区知识产权工作管理和服务能力和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保护能力。

  当天,授课专家分别就综合服务中心服务功能、长沙代办处服务下沉功能、专利确权与运用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知识产权培训课程。(益阳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常一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