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湖南)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联合长沙中心护航农博会

来源: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11-08 11:31:2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2018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为期5天。湖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长沙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入驻本届展览会,接受知识产权咨询投诉举报,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

  展会期间,中心工作人员设立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台,并现场接受参展企业与消费者有关知识产权方面的咨询100余人次,发放知识产权相关资料以及知识产权维权热线“12330”宣传资料500余份,给展会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受到了主办方和展商的一致好评。

  本届展会由农业农村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以“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绿色发展、乡村振兴”为主题。展出面积约11.3万平方米,设立了乡村振兴展区、扶贫展区、各省综合展区、湖南市州展区、行业专业展区、品牌农业展区等12个展区。有来自乌干达、泰国、印度、马来西亚、法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国外公司参展,参展产品达16000种。

  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已成功举办19届,累计展出农产品18万余种,成交额逾2300亿元,观展人次2100万。(维权援助中心 那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