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曙光、刘湘凌调研原省知识产权局

来源: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11-01 14: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0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向曙光、党组书记刘湘凌一行来到原省知识产权局调研。

  向曙光、刘湘凌一行先后来到省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长沙代办处、巡回口审庭、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了解全省专利信息传播利用及服务、专利代办业务开展和知识产权案件办理情况。随后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见面座谈会。

  向曙光指出,湖南市场监督管理事业已经开启了新的征程,知识产权保护是市场监管重要的组成部分。湖南知识产权事业有辉煌的历史,要续写新的篇章;知识产权工作特别重要,要努力为湖南的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做好服务和支撑;要积极投身到改革中来,自觉服从服务改革大局,守规矩、知敬畏、明底线,加快融入市场监管大局。

  刘湘凌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作改革的推动者;要继续认真履职,推动知识产权各项工作向前发展;要调整心态,正确对待进退留转,讲大局,讲服从,全面完成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为湖南市场监管工作添砖加瓦。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李驰陪同调研。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局局长段志雄汇报了全省知识产权工作情况。(撰稿/曾正生 摄影/金文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