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知识产权局调研中国(长沙)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朱婷劼 2018-09-26 10:05:44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知识产权局调研组实地考察中国(长沙)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涛在湖南开展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专题调研期间,实地考察了中国(长沙)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长沙保护中心”),并举行座谈。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志雄,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进参加调研。

  在长沙保护中心,调研组一行考察了长沙保护中心办事大厅、多媒体审理庭和专利快速审查预审、知识产权维权与预警等功能区,详细了解专利预审、专利无效审理、维权与预警和协同保护工作业务以及运行情况。

  廖涛充分肯定了长沙保护中心建设运行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长沙保护中心目前各项流程已经建立并规范化,接下来要持续围绕快效率来开展快速审查、快速确认和快速维权工作,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能力,为企业创新发展、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服务保障;要加强国家知识产权局与保护中心的双向交流,利于各项业务的有效开展;要加大宣传力度,多举办知识产权专题培训会,进一步浓厚“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王朋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