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企医家智烯获中国科技发明优秀成果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朱婷劼 2018-09-10 10:59:49
时刻新闻
—分享—

  推动引领石墨烯行业发展

  湘企医家智烯获中国科技发明优秀成果奖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记者昨日从中国科学家论坛组委会获悉,经评审专家讨论并投票,湖南医家智烯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评中国科技发明优秀成果奖,公司创始人李思幸获评中国科技创新杰出人物。第十五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将于9月12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将举行颁奖典礼。

  论坛组委会专家评审认为,医家智烯在国家战略性前沿新材料石墨烯的研发创新能力和发展方向,符合国家产业发展的大方向,并为推动石墨烯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引领作用。作为研究石墨烯在医疗大健康领域应用的第一人,李思幸于2011年开始石墨烯材料应用研究。着手组建核心团队进行石墨烯基础研究和在大健康领域的应用探索,掌握和整合了国内领先的石墨烯电热膜研发、应用技术与人才资源,以及石墨烯低温远红外辐射式清洁健康取暖的推广应用价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