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创新创业大赛拉开战幕 最高可获10万元奖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苏莉雅 周煜东 张小明 闫鑫 编辑:朱婷劼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08-15 09:03:2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0284.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8月14日讯(记者 苏莉雅 实习生 周煜东 通讯员 张小明 闫鑫)今日,记者从株洲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田心杯”2018年度第三届株洲市创新创业大赛已拉开战幕,120余家企业(团队)正在进行激烈角逐。

  株洲市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株洲市科技局主导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市性创新创业比赛,大赛既对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和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又对接全市产业培育和项目孵化,并已成功举办两届赛事,共吸引562个创新项目报名参赛。大赛期间,省内外30多家创投机构、40多名投资人参与赛事评审,参赛企业获得创业投资近亿元。同时,30多个企业和团队在国家、省行业总决赛中获奖,获市级以上财政支持达1000多万元。大赛在为创业者对接金融资本、提供创业服务、补助研发支出、加强宣传展示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正发展成为全省最大的众创空间和众扶平台。

  此次大赛设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团队组三个类别,分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互联网6个行业比赛;有初赛、行业半决赛、总决赛3个主要环节,总决赛将于9月底举行。

  参赛项目将获得奖金支持、市财政专项优先支持、项目推介及宣传支持、投资及贷款推介、园区孵化器入驻支持、赛事服务等6个方面的扶持措施。其中,获奖项目最高可获得10万元奖金,对推荐参加国家和省大赛的企业和团队将给予5000元的参赛补助和免费一对一的参赛辅导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