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召开半年度街道知识产权工作会议

来源:开福区知识产权局 作者:董道平 编辑:朱婷劼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08-08 09: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开福区街道知识产权工作会议。

  近日,长沙开福区半年度街道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召开,区知识产权局及各街道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知识产权紧急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全区发明专利申请、知识产权行政执法等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开福区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砾指出,为确保完成全年的考核任务,各责任单位、各街道一定要盯紧盯牢考核目标,确保完成考核任务的决心不动摇;要认真梳理分析上半年的工作情况,科学铺排下半年的工作,尤其是要抓重点、抓难度,同时要及时与区知识产权局对接,反馈工作进展情况;要在全力完成年度考核任务的基础上,以发展的眼光着力发掘和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项目,确保全区知识产权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