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高新区1至6月专利申请与授权量创新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朱婷劼 2018-08-01 11:0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益阳市知识产权局消息 今年1至6月,益阳高新区完成专利申请523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172件,分别同比增长42.5%、138.9%;专利授权161件,其中发明专利授权32件,分别同比增长16.7%、23.1%。截至6月30日,全区有效发明专利为323件,同比增长14.5%。专利申请量、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居全市第一。

  近年来,益阳高新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贯彻落实知识产权战略,牢固树立“抓创新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工作。通过强化知识产权工作日常管理、提升知识产权综合服务水平、加大科技创新政策扶持力度、强化知识产权转化和运用等举措,营造了知识产权发展良好氛围,增强了创新主体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意识。 (益阳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 常一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