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文理学院知识产权研究所走进常德人民广播电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朱婷劼 2018-07-20 14:3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常德市知识产权局消息 7月19日,湖南文理学院知识产权研究所所长王翀、法学院教授田华、常德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协调管理科科长张红照一行做客常德人民广播电台《行风热线》直播室,宣传知识产权保护。

  王翀介绍了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意义,解读了国家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重大举措,以及如何保护知识产权。张红照介绍了常德市近三年来的专利申请和授权情况,以及各级知识产权部门的专利资助政策,回答了听众关心的热点问题。

  据悉,湖南文理学院知识产权研究所成立于2017年11月8日,主要由科研院和法学院10名专家教授组成,其定位是开展知识产权学科竞赛,组织知识产权培训,开展知识产权推广应用。(常德市知识产权局 周奕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