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步步高”入选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培育市场

来源:湖南日 作者:周闯 宾孝加 胡宇芬 编辑:朱婷劼 2018-06-22 10: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1日讯(通讯员 周闯 宾孝加 记者 胡宇芬)记者今天从省知识产权局获悉,国家知识产权局日前确定了第5批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培育市场,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步步高”)入选。

  据悉,2010年“步步高”曾被列为湖南省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市场试点单位,目前该公司制定了严格的专利、商标和著作权保护和管理制度,建立了比较完善的商品准入机制,配备了专职管理人员,形成了完善的知识产权保护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国家第五批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培育市场的培育期限为2018年6月至2020年6月。培育期结束后,国家知识产权局将依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认定标准》相关条款,采取书面综合考核与实地抽查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对推荐的培育市场进行评审,合格者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称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