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赴湘阴调研 指导知识产权强县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洪政 2018-06-15 11:49: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志雄一行到岳阳市湘阴县调研。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6月14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志雄一行到岳阳市湘阴县调研。段志雄指出,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推进知识产权强县建设。

  段志雄指出,要继续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动力。要树立知识产权保护理念,设立知识产权专员,重视研发成果的保护,努力将高新技术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强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和运营,培育高价值专利;要提升园区创新能力,积极引进优质高端的服务机构,维护创新主体合法权益。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湖南金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铂固标准件有限公司、湖南地生工业设备有限公司等科技型企业,详细了解其新产品开发、市场销售、生产经营,特别是在科技创新、产权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湘阴高新区科技孵化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岳阳市和湘阴县知识产权工作情况的介绍。

  据悉,近年来,岳阳市县两级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强化政策引导,加强试点示范,狠抓绩效考核,重视执法维权,知识产权工作取得长足进步。1-4月,岳阳市专利申请797件,发明专利申请246件,分别同比增长46.13%、72.03%;湘阴县专利申请141件,发明专利申请29件,分别同比增长80%、93%。(何建国 黄建邵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