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武陵区知识产权试点企业迎接考察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6-12 14:51:11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武陵区知识产权试点企业迎接考察调研。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为加快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政策的落实,近日,常德市财政局教科文科科长李真才、常德市科学技术局知识产权协调管理科科长张红照一行,到武陵区知识产权试点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区科技局副局长袁利明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武陵区培育的科技型企业——常德天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常德瑞华制造有限公司、常德市万福达环保节能建材有限公司、常德市永春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认真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察看企业生产流水线,详细询问企业产品质量、市场及科技研发情况,仔细了解了企业在技术创新、专利成果转化应用及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过程中的主要做法及存在的实际困难。

  调研组指出,各知识产权试点企业要以“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为契机,扎实推动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各企业在积极争取科技专项资金的同时,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力争在研发经费投入、研发人员队伍建设、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武陵区科技局 李群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