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多措并举加强专利行政执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6-08 11:0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永州市知识产权局消息 近日,永州市制定出台了《永州市专利行政执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方案》(永科发[2018]27号),对永州市专利行政执法“双随机一公开”进行规范和监管,以构建科学、成熟的专利行政执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制度体系。

  《工作方案》制定了以下举措来规范和监管专利行政执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制定公布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建立检查对象名录库、建立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制定随机抽查细则、规范抽查结果运用等。通过以上措施的实施,永州市的专利行政执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得到了全面的规范和监管,为切实规范我市专利行政执法行为,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永州市知识产权局 陈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