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知识产权局培训(湖南)基地召开管委会年度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6-07 12:05: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知识产权局培训(湖南)基地管理委员会年度会议。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6月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培训(湖南)基地(以下简称“湖南基地”)管理委员会年度会议召开。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覃永忠,湖南大学副校长曹一家,省知识产权局人事与对外合作处、湖南大学法学院负责人及湖南基地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湖南基地负责人关于2017年工作情况和财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就学校引进知识产权师资力量、开设知识产权远程教育课程等内容明确了工作目标。

  会议认为,2017年湖南基地在培训组织、人才引进、平台搭建、流程梳理等方面成效明显,特别是在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以及推动湖南大学知识产权中心建设与申报工作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承办的全国知识产权基地师资研讨班获得各方好评。

  会议要求,湖南基地要发挥资金配套、院校资源优势,提升定位高度,在打造特色品牌课程、形成一流科学研究成果以及知识产权转化等方面作出更大努力。(国家知识产权局培训湖南基地 李大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