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来湘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6-01 11:06:49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座谈会。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5月2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副主任高胜华一行到湖南省知识产权局调研。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段志雄参加调研,副局长刘跃红、丁旭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来到省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长沙代办处服务大厅、省知识产权局巡回口审庭,仔细了解了全省专利信息分析运用服务情况、专利代办业务开展情况和知识产权案件办理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湖南近年来知识产权工作成效、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知识产权保护和运营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高胜华对湖南近年来知识产权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湖南知识产权工作有特色、有亮点。他表示,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将与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密切联系,深入探索巡回审理的新模式,提高口审庭的利用率;通过快速立案、快速确权,进一步缩短审查周期,加强侵权判定和咨询服务,助力湖南知识产权快保护;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合作,深化人才交流培养,提升湖南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的服务能力和企业、高校、服务机构工作人员的专业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