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办国内外(PCT)专利申请及专利信息利用培训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30 14:5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近日,国内外(PCT)专利申请及专利信息利用培训班在湖南衡阳举办,衡阳市各县市区、园区分管知识产权工作的负责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负责人等百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湖南省知识产权局、中科院湖南技术转移中心和长沙市知名服务机构的多名资深知识产权专家及工作人员到场授课,分别就PCT(国际)专利申请、专利信息利用、中国科学院普惠计划、知识产权相关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让学员们系统学习了PCT及涉外专利实务方面的知识。

  据悉,此次培训由湖南省知识产权局主办,衡阳市知识产权局承办,是该局开展知识产权综合服务体系建设专题调研内容。这次培训具有较强实用性、操作性,随着衡阳市经济发展,企业走出国门是大势所趋,对PCT申请的学习有助于提高企业在国际贸易中的知识产权保护和风险防范意识。(蒋卫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