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入驻2018长沙智博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29 15: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5月25日,2018中国(长沙)国际智能制造博览会(简称“长沙智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湖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携相关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专家律师入驻本届展览会,现场设立服务工作站,接受知识产权咨询投诉举报,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

  展会期间,中心工作人员同律师团队一起现场接受参展企业与消费者有关知识产权方面的咨询100余人次,发放知识产权相关资料以及知识产权维权热线“12330”宣传资料120余份,给展会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受到了主办方和展商的一致好评。

  据悉,中国(长沙)国际智能制造博览会创立于2000年,经过18年的精心培育,已成为湖南及中部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机械工业展览会。长沙智博会致力于服务中国中部的工业制造行业,是工业制造设备进行行业交流、推广品牌、拓展业务、销售产品的理想贸易平台。此次展会由中英合资好博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与中部地区相关行业部门联合主办,长沙好博塔苏斯展览公司承办。展会展览面积约4万平方米,观众超过3万人次。(那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