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度永州优秀专利成果展成功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23 10:2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近日,2018年度永州优秀专利成果展举行,会上展示了永州市2017年度市专利奖获奖企业的优秀专利成果。

  祁阳宏泰铝业有限公司、湖南龙昶机械有限公司、永州雅大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宁远福嘉综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获奖企业参加了本次展会。参展企业向社会集中展示了本企业的优秀专利创新成果,围绕面向本产(行)业的科技前沿,从多个角度反映了近年来永州市科技创新实力的重大飞跃和优秀专利成果的最新进展,其中不乏行业前沿领域、产业关键节点、行业核心技术,特别是颠覆性技术创新的重大突破。

  通过本次优秀专利成果展,有效地宣传了永州市优秀专利成果的最新进展,推动了永州市知识产权文化建设。(陈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