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调研益阳市资阳区知识产权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23 10:2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5月21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刘跃红一行到益阳市资阳区相关企业调研知识产权工作,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益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河清参加调研。

  调研中,刘跃红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瑞亚高科集团有限公司,围绕专利创造、专利转化等课题与企业负责人、研发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听取了企业对知识产权工作的建议。

  刘跃红对两家企业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企业应加大对重点项目的投入,做好创新平台建设工作,及时了解知识产权相关政策;更要具有先进的发展理念,做好长远规划,使知识产权保护更加充分、知识产权创造更加卓越。(益阳市资阳区知识产权局 吴勇 臧晓曦 伍少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