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浏阳市首场企业知识产权专场宣讲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18 10:48:45
时刻新闻
—分享—

浏阳市知识产权局举办知识产权专场宣讲活动。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5月15日下午,浏阳市知识产权局举办知识产权专场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高专利运用管理能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全面提升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和综合效益。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陈兴洪以及湖南丰日电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和全体研发人员参加。

  陈兴洪充分肯定了丰日公司在知识产权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说,在创新创业热潮的大背景下,知识产权的地位日益凸显,企业要深刻认识到知识产权的重要性,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提升企业生命力和竞争力。近年来,浏阳市知识产权工作发展形势良好,出台并贯彻落实《浏阳市知识产权补助办法》《浏阳市专利质押贷款管理办法》等文件,2014年至2017年,专利申请从1015件逐渐递增到1669件。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浏阳市资深专利代理人潘传军律师为企业做了题为“专利创新与专利申请”的宣讲,重点讲解了“专利内容、功能和申请”“企业创业专利挖掘”以及“专利相关政策”三个方面的内容,进一步加强了企业的知识产权意识。(浏阳市知识产权局 宋志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