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开展知识产权进园区培训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洪政 2018-05-17 09:09:04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会现场。

  5月16日上午,常德市武陵区科技局联合区工业园管委会、区科协开展以“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在武陵区移动互联网产业园举行知识产权进园区讲座。区直有关单位、部分工业园区内企业代表以及常德市相关企业和专利代理机构等百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常德市科技局专家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等方面宣传知识产权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专利基础知识、企业专利布局、专利挖掘等方面的内容,并列举一些在行业内发生的典型案例,加深企业对知识产权保护的认识。

  专利代理机构风雅颂专利公司相关负责人以“科技创新助推中小企业发展”为主题,进行科技前沿知识宣讲、科技创新实例分析,深入浅出地阐述企业拥有知识产权的重要性以及企业发展方向,引导企业加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以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推进企业的创新发展。(常德市武陵区科技局 李群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