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与长沙海关联合举办培训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15 11:38:17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海关如何实施知识产权保护?中国海关知识产权保护有哪些特点?出口型企业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日前,由长沙海关、省报关协会、省知识产权局联合举办的企业培训班在长沙结业,省内160家企业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相关专家详细解读了知识产权海关保护的政策法规,重点回应了“如何维护合法权益”等出口型企业关注的问题,组织填写了“湖南省企业知识产权保护需求调查问卷”。此外,长沙海关还组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企业信用管理办法》、“多报合一”改革等相关内容的宣讲。

  此次培训,是自去年底省知识产权局与长沙海关签订《推进进出口环节专利保护协作机制备忘录》以来联合举办的第一场培训,也是双方深入推进并完善进出口环节知识产权保护协作的一个重要内容。(执法与监督处 周广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