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知识产权局调研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14 17:1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近日,益阳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河清率知识产权科负责人一行,到资阳区宇晶机器调研指导知识产权工作,资阳区科技局主要领导及业务科室人员一同参加。

  调研组就技术团队组建、机械设备创新、知识产权申报、新产品研发及企业长远规划,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探讨。陈河清要求企业加强无形资产的积累,为获得国家更多的资金支持创造条件,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开展企业知识产权贯标,通过建立规范的知识产权工作体系,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系统地提升知识产权的价值;二是要申报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增强企业国际竞争能力;三是组织申报全省工业领域“百项专利转化推进计划”,提升企业机械制造业实体经济发展质量和核心竞争力;四是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促进创新成果运用,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