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农业局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14 17:1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氛围,根据长沙市知识产权和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知识产权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宁乡市知识产权和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农业局配合长沙市农委法规处、生态处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暨“三品一标”标志专项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湖南湘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潇湘茶业有限公司等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认证企业,重点检查用标产品与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标志信息是否相符;用标产品与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证书信息是否相符;用标产品是否在证书有效期内;是否存在转让、买卖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证书和标志的行为;是否存在伪造、冒用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标志行为。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核查等检查活动,未发现侵犯知识产权行为,“三品一标”标志使用规范。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规范了经营者对“三品一标”农产品的经营行为,切实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对促进宁乡市“三品一标”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