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07 14: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为进一步深化知识产权宣传月活动,近日,长沙开福区知识产权和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文体新局在长沙开福区一小开展知识产权暨“绿书签2018”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小学生播放关于“拒绝网络欺凌”“拒绝盗版,还清朗阅读空间”等宣传片,并发放“绿书签”和知识产权宣传材料,同时给学生耐心讲解如何辨别盗版及非法出版物等常识,引导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文化执法局队长带领全体师生大声朗读了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

  活动共发放“绿书签”200余张,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手册等资料200余份。

  下一步,长沙开福区将继续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暨“绿书签”进社区、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树立多读书、读好书、读正版书的正确思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