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推动企业增加研发投入 推进知识产权强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马婷 编辑:余艺丹 2018-05-04 10:08:51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0日,宁乡经开区组织举行企业研发费用奖补及知识产权公共项目申报培训会,推动园区企业建立研发准备金制度,有计划、持续地增加研发投入,规范研发费用和政府扶持资金账务处理。园区7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专业技术公司和会计师事务所专家授课,主要内容包括科技型企业研发费用财政奖补政策及财务规范性核算要点、长沙市知识产权公共项目申报要求。同时,专家对企业在项目申报中可能遇到的共性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

  作为长沙智能制造西翼重要板块,宁乡经开区坚持以知识产权支撑产业发展,不断发力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涌现出楚天科技、飞翼股份、康程护理、松井新材料等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知名企业,同时新获批为省内唯一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经发局 马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