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湖南省享受专利代理行业改革试点政策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润林 编辑:余艺丹 2018-04-09 09:47:2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在长沙举办2018年享受专利代理行业改革试点政策培训班,共有70余名学员报名参加培训和考试。

  本次培训班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两位资深专家为学员讲授专利法律相关知识和专利代理实务,并就法律和实务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和解答。培训班学员均为参加2017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考试且法律知识部分成绩在140分以上、代理实务部分成绩在80分以上的考生。通过此次培训和考试,可以获得在本省范围内有效的专利代理人资格证书。

  自2016年起,我省被列为全国首批专利代理行业改革试点省份,按照政策规定,参加全国专利代理人考试并且离全国分数线还差10分以内的考生,有资格通过培训和考试获得省证,省证在本省范围内与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证有同等效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