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调研常德知识产权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红照 编辑:余艺丹 2018-04-09 09:44:3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8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跃红率专利管理运用处负责人一行到常德市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常德国力变压器有限公司、湖南粤港模科实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和管理情况。在国力变压器公司,调研组参观了“专利墙”和实验室,在车间查看了专利转化运用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和研发负责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粤港模科公司观看公司形象宣传片,仔细了解公司专利申请与转化运用、专利产品营销情况。

  刘跃红对上述两家公司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对专利优势企业加大支持力度,希望公司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和知识产权产出,做好专利和商业秘密保护。在听取常德市知识产权工作情况汇报后,刘跃红对常德近年来在专利创造、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专利质押、执法保护、宣传培训、专利运营及为企业提供良好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并希望常德制定更加完善的扶持政策,加大维权力度,积极发挥知识产权的引擎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