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赴省人防办考察学习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春阳 编辑:余艺丹 2018-04-02 10: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近日,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覃永忠率局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人一行到省人防办考察学习文明创建工作先进经验。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舒平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听取了人防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秘书处负责人等所作的文明创建经验介绍。近年来,省人防办突出军事化特色,坚持用党建铸魂、坚持用纪律塑性、坚持用文化建院、坚持用事业聚力,推进文明机关建设,努力铸就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防湘军”,先后荣获全国人防先进单位、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等35项荣誉称号。

  覃永忠对人防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此次考察旨在学习借鉴省人防办在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更好地开展局机关文明创建工作,他表示此次考察受益匪浅,省知识产权局将积极行动,加快步伐,严格对照创建指标,充分结合知识产权局工作特点,把文明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回局后,覃永忠要求,通过这次考察学习,要看到差距,要努力吸收人防经验,科学制订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工作落实,不断推动省知识产权局文明建设工作迈向新的更高台阶,更好地服务于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