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召开2018年专利代理机构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8-03-28 10:05:1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衡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2018年专利代理机构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黄长生出席并讲话,来自北京、广东、长沙、衡阳等地的十余家专利代理机构负责人应邀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2017年专利数质量情况及各机构专利代理情况,充分交流了专利代理工作的成绩和问题,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专利代理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黄长生对各专利代理机构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贺。他指出,衡阳高度重视专利工作,将进一步加强政策引导,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支持专利代理机构来衡开展工作,希望在衡专利代理机构工作安心、保持恒心、坚定信心、服务热心,共同携手为进一步推进衡阳的专利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衡阳市知识产权局 蒋卫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