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春阳 编辑:余艺丹 2018-03-22 16:1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阶段性效果,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近日,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

  本次集中考试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试题内容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员应知应会内容。局机关党委认真准备、严格组织,机关纪委到场对考风考纪情况进行巡视检查。考试中,大家认真作答,保持了良好的考试秩序。同时,为做好个别出差、窗口党员的知识测试活动,局机关党委采取择期安排补考的形式,确保测试活动不走过场,实现党员干部全覆盖。

  省知识产权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效,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把集中考试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抓紧抓实。此外,局机关党委还为每名党员干部统一印发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100题》等学习资料,同时,按照省直工委统一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闯关答题。此次集中测试,是对省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员干部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集中“体检”,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全局上下掀起了浓厚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