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8-03-21 10:1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3月19日,省知识产权局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向全局干部职工通报党组2017年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总结2017年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省局党组书记段志雄,党组成员刘跃红、覃永忠、丁旭出席会议,省纪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组副组长陈国民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7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直工委、省纪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组的精心指导和省科技厅党组的关心支持下,全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切实履行“两个责任”,持之以恒转变作风,坚定不移反对腐败,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推动了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

  会议要求,2018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三次全会工作部署和省直机关工委、驻厅纪检组的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形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要层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主动增强责任意识,弘扬担当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真抓实干,忠诚履职,促进全局党风政风不断好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