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党员干部联基层进社区 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春阳 编辑:余艺丹 2018-03-19 10:0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近日,省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部分党员干部联基层进社区,参加学堂坡社区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与社区党员群众一起听党课,参加“蓝天保卫战 党员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和党员要求。

  在党课学习中,局党员干部与社区和社区部分单位党员干部群众一起,认真聆听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蒋国海教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课,专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还与社区党员群众一道,参加了 “蓝天保卫战 党员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一起到湘江边清理垃圾、整理摆放公共自行车,为营造健康低碳出行、文明优美环境做贡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本次活动是省知识产权局认真落实上级组织要求,积极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连续3年参与社区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做合格党员的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