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孙进到开福区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董道平 编辑:余艺丹 2018-03-14 09: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3日上午,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孙进、副局长徐拥军一行到长沙开福区,就推进长沙市创建知识产权强市工作进行调研,并实地考察了马栏山视频文化创意园。长沙开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杨、区知识产权局局长周砾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孙进认真听取了长沙开福区知识产权局、马栏山视频文化创意园和区军民融合办的情况汇报,就长沙开福区创建知识产权强区、加强马栏山视频文化创意园版权交易平台建设和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园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进指出,知识产权是激励创新的基本保障,是地方经济发展的迫切需要。近几年来,开福区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建设,围绕中心工作积极作为,专利申报、专利执法等常规工作突飞猛进,走在全市前列,但仍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创建国家中心城市为主线,加强自身建设,科学谋划未来,重点抓好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改革、职能调整拓展、机制完善、军民融合和马栏山视频文化创意园版权交易平台建设等工作,强力推进知识产权强区建设,为全市经济转型升级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重要支撑。(长沙开福区知识产权局 董道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